English

长期蹦迪落下怪病听见音乐当街狂舞

2000-11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家住唐山市古治区的小青年杨某因长期“蹦迪”而患一种“不蹦迪浑身难受,蹦了迪浑身舒服”的怪病,并因此丢了工作,痛失女友。

据齐鲁晚报报道,杨某今年23岁,5年前上技校时迷上了蹦迪,毕业后因找不到工作,常去舞厅蹦迪消愁解闷。久而久之,他一不蹦迪就浑身不自在,甚至每当听到迪乐身体就不由自主抖动起来。这一病态影响了他的工作和爱情。去年7月,杨某被当地一家酒店招聘为服务员,却因经常脱岗泡在舞厅而被炒。今年年初,他与女友逛街时,恰逢一商店举行开业典礼,当乐队演奏狂热奔放的摇滚乐曲时,杨某听了浑身发抖,全然不顾女友的劝说和拦阻,在大庭广众之下狂舞起来。女孩见状骂声“怪兽”扬长而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